溫子仁談【水行俠】別傳【海溝族】最新製作進度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在DC宇宙票房大作【水行俠】賣出全球破10億美金票房的絕佳記錄之後,華納電影公司也正式宣佈將為片中恐怖生物「海溝族」量身訂作打造全新角色別傳作品。儘管「海溝族」在整個DC宇宙中是屬於比較次要的角色,但【水行俠】導演溫子仁顯然對於這一族的角色塑造與故事背景相當感興趣。

©Warner Bros./ DC Comics

  近日在接受ComicBook訪問時,也再次談到這部角色新作的更詳細內容:「我們現在仍在發想劇本中,也因為劇本還在發想,所以我現在不想談太多。不過無疑地,這一部片我是真的很想要替它注入恐怖元素,所以比起超級英雄電影,它將更像是一部恐怖片,不過當然了,它還是【水行俠】宇宙的一部分。」

©Warner Bros./ DC Comics

  「海溝族」在2011年DC出版的《水行俠》#1登場,由傑夫瓊斯與伊凡雷斯共同創作。在它們祖先的家鄉被淹沒在黑暗海底最深處之後,牠們也進化出全新能力以及令人毛骨悚然的新外型。至於在DC宇宙的【水行俠】片中,「海溝族」則是在「亞特蘭提斯王位之爭」扮演著關鍵的角色。本片上映日期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