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DC人氣超級英雄【水行俠】,溫子仁:「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

世界娛樂中心   

 擁有人類與亞特蘭提斯血統的亞瑟庫瑞,發現自己是海底王國正統繼承人的事實之後,被迫踏上一場尋找自我的冒險旅程,而旅程的最終點則是他必須一肩擔起捍衛海底王國安全的重責大任,在此同時他也將成為人類世界的新英雄。

 改編自DC同名漫畫的奇幻冒險動作片【水行俠】(Aquaman),找來亞裔票房導演溫子仁(James Wan)執導,主要演員包括飾演水行俠的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正義聯盟】)、飾演梅拉的安柏赫德(Amber Heard,【丹麥女孩】)、飾演亞特蘭娜皇后的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魅惑】)、飾演海洋領主的派屈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厲陰宅2】)、飾演武爾科的威廉達佛(Willem Dafoe,【東方快車謀殺案】)以及飾演黑輻魟的葉海亞阿巴杜馬汀二世(Yahya Abdul-MateenⅡ,【大娛樂家】)…等人。

 2004年以驚悚血腥恐怖片【奪魂鋸】(Saw)成功在好萊塢闖出名堂的溫子仁,近年來最知名的代表作首推他一手打造的【厲陰宅】(The Conjuring)電影宇宙。在接連推出多部系列作品之後,2015年溫子仁跨出恐怖領域,執導了票房動作系列【玩命關頭7】(Furious 7),在交出全球狂賣15億美金的優異成績單之後,2016年再度回歸起家路數、執導了叫好叫座的【厲陰宅2】(The Conjuring 2)。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