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之前所有DC宇宙真人版電影作品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繼【水行俠】在2018年底強勢上陣打出漂亮的一戰之後,DC宇宙的未來也更顯前途無量!在接下來的兩年之內,DC宇宙預計將推出多部真人改編超級英雄電影,片單如下:

1【沙贊!】
預定上映日期:4月5日

©Warner Bros./ DC Comics

  【沙贊!】一片由大衛F桑柏格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柴克萊威、馬克史壯、吉蒙翰蘇、傑克狄蘭葛瑞瑟、艾許安格以及葛雷斯弗爾頓等人。劇情描述只要大喊「沙贊!」兩個字,14歲寄養家庭的聰明小子比利就能變身為成人超級英雄沙贊。他必須盡快熟練超能力,好挺身對抗瘋狂科學家兼邪惡巫師「賽迪斯西瓦納博士」所帶領的邪惡軍團。

2【小丑】
預定上映日期:10月4日

©Warner Bros./ DC Comics

  【小丑】由陶德菲利普斯執導,主要演員包括瓦昆菲尼克斯、勞勃狄尼洛、薩琪彼茲、比爾坎普以及法蘭西絲康洛伊等人主演。劇情以蝙蝠俠的終極反派「小丑」為主角,描述一個失敗的脫口秀演員變成恐怖變態殺手的驚悚過程。

3【猛禽小隊】
預定上映日期:2020年2月7日

©Warner Bros./ DC Comics, via comicbook

  預定4月殺青的【猛禽小隊】由華裔女導演閻羽茜執導,主要演員包括瑪格羅比、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茱妮絲莫莉特、艾拉潔巴斯科、伊旺麥奎格以及克里斯梅西納等人。劇情描述自從與小丑分道揚鑣之後,小丑女哈莉奎恩就與其他3位女性超級英雄-黑金絲雀、女獵手以及瑞妮蒙托亞組成團隊,企圖從黑面具的邪惡組織中救出名為卡珊德拉該隱的小孩女。

4【神力女超人1984】
預定上映日期:2020年6月5日

©Warner Bros./ DC Comics

  【神力女超人】導演派蒂珍金斯回歸執導續集,主要演員包括蓋兒加朵、克里斯潘恩、蘿蘋懷特、康妮尼爾森、派卓帕斯科、克莉絲汀薇格以及琳達卡特等。劇情截至目前為止並未曝光,不過據傳應該會與美蘇冷戰的歷史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