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紐約動漫展全新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水行俠】於上週紐約動漫展會場上所釋出的全新5分鐘電影預告終於在網路上正式曝光了。這支預告片不僅宣告了DC宇宙正式蛻變的開端,更是贏得漫畫家馬克米勒的盛讚。

©Warner Bros./ DC Comics

  以創作《特攻聯盟》(Kick-Ass)與《英雄內戰》(Civil War)名滿天下的馬克米勒向來就不是DC宇宙的粉絲。舉個例子,今年初他就曾公開抨擊DC宇宙的「超人」與「神力女超人」並沒有詮釋得很好。不過,在看過這支【水行俠】新預告之後,米勒顯然是完全改觀了,甚至還盛讚它讓漫威相形失色,最後也喊話本片導演溫子仁真是個天才。

©Warner Bros./ DC Comics

  自2013年DC宇宙成立以來,外界對這個電影宇宙向來是貶多過褒,這回能贏得米勒如此盛讚,不僅讓粉絲對【水行俠】這部片另眼相看,更是在亨利卡維爾揮別「超人」、「蝙蝠俠」演員始終未明的這個關鍵時刻,讓電影公司與DC宇宙猶如吃下一顆強效定心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