撼動七海的英雄終於登場!【水行俠】最終版預告釋出

世界娛樂中心   

 被看好有望為DC拉回低迷已久聲勢,今年年底壓軸鉅片【水行俠】,釋出最終版預告。

 儘管今年DC獨靠這位撐大局,但【水行俠】自從在SDCC曝光首支預告後,可是讓許多不看好亞瑟庫瑞的人大為驚豔,加上近日又搶先試映長達五分鐘的精采片段,華麗炫目的視覺特效與精彩流暢的動作場面,已經大大拉高許多影迷的期待值。

 而且,根據外媒說法【水行俠】的早期試片反應可是一片叫好,電影還未上映就已經讓DC與華納兄弟打了一劑強心針。

 雖然還不知道【水行俠】對未來計畫會不會有所鋪陳,畢竟以目前DC宇宙狀況依舊不明朗,但只要【水行俠】能像【神力女超人】一樣打出好成績,接下來要如何安排至少都能樂見其成。

 【水行俠】由溫子仁執導,傑森摩莫亞領銜主演片名角色,會帶領觀眾跨越七個海底王國中浩瀚、視覺上令人屏息的水中世界。這部電影將揭露半人類、半亞特蘭提斯人亞瑟庫瑞(Arthur Curry傑森摩莫亞 飾) 的起源故事,跟隨他踏上他畢生的旅程,這不只會迫使他面對自己的出身,也會讓他發現自己有沒有資格登上他與生俱來的……國王寶座。【水行俠】將於12月12日全球同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