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粉絲再發現【沙贊!】新彩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預定明年推出的DC宇宙新作【沙贊!】可以說是DC宇宙有史以來最有自覺的一部作品。會這麼說不單只是因為柴克萊威飾演的沙贊也跟萊恩雷諾斯的死侍一樣會打破第四道牆與觀眾對話,更多的原因是整部片中充滿了各式各樣的DC宇宙彩蛋。而現在,又有粉絲發現一顆全新彩蛋了!

  一位DC粉絲在推特上貼文分享,認為自己又找到一顆全新的彩蛋。這顆與【水行俠】有連結的彩蛋出現在比利巴斯頓在地下鐵車廂之中的那場戲。仔細看可以看到一張一個小男孩看著水族館的廣告海報。很明顯地,粉絲認為這張海報直接連結到【水行俠】預告片中小亞瑟庫瑞在水族館中的片段。

©Warner Bros./ DC Comics

  有趣的是,這位粉絲也順道在推特上詢問【沙贊!】導演大衛山伯格,希望從他口中得到正確答案,不料調皮的導演還真的回覆了,只是答案卻是「你們永遠得不到答案。」當然了,這張海報有可能只是純屬巧合,但我們也在預告片中看到【沙贊!】另一個角色佛萊迪佛里曼穿了「水行俠」的T恤,所以照這樣看來,這張海報的確是有可能向年輕的亞瑟庫瑞致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