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看漏了!【水行俠】藏了一顆【厲陰宅】電影宇宙彩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DC宇宙最新力作【水行俠】中居然藏了一顆【厲陰宅】電影宇宙的驚喜彩蛋?你沒看錯!這兩大電影宇宙之所以有機會串連,最主要的原因當然是本片導演正是一手創造【厲陰宅】電影宇宙的亞裔票房導演溫子仁!

<有雷,慎入>

  如果你是【厲陰宅】電影宇宙的粉絲,那麼你一定能夠在【水行俠】一片中發現這個驚喜彩蛋!至於彩蛋主人到底是哪個角色?答案就是曾經在大銀幕上嚇壞不少粉絲的靈異洋娃娃「安娜貝爾」!

©Warner Bros./ DC Comics

  當被問到這顆彩蛋時,導演溫子仁卻是搞笑地完全不認帳:「我不清楚你在說什麼,我完全不知道你說的彩蛋是什麼東西,如果那是一顆彩蛋的話…。或許派屈克威爾森其實在片中就是華倫先生假扮成歐姆國王?我能說什麼?」在【水行俠】中飾演歐姆國王的派屈克威爾森,同時也是溫子仁【厲陰宅】的老班底,在系列作品中飾演驅魔專家「華倫先生」。

©Warner Bros./ DC Comics

  儘管導演溫子仁對於這顆「安娜貝爾」彩蛋完全否認到底,但【水行俠】中的確是可以看到「安娜貝爾」的驚悚身影。喜愛【厲陰宅】電影宇宙的粉絲們,進戲院觀賞【水行俠】時可別忘了睜大眼睛找找「安娜貝爾」!【水行俠】預定12月12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