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森摩莫亞透露飾演「水行俠」最酷的是...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北美還沒正式上映,【水行俠】就已經在國際市場上賣出2.66億美金的亮麗票房。而儘管北美還沒正式上映,但先行推出的口碑場也賣出了破紀錄的290萬美金;無論北美開出來的票房如何,現在可以肯定的是,飾演「水行俠」的傑森摩莫亞已經爆紅全球。

©Warner Bros./ DC Comics

  近日在接受Us Weekly訪問時,摩莫亞談到了他其實相當緊張兩個小孩對於自己飾演「水行俠」的反應;而最終,家裡兩個寶貝的反應也成了演出「水行俠」最酷的收穫之一:「電影預告上線之後,感謝我太太幫忙放給小朋友看。當我回家之後,我的小孩就跟我說:『拔拔,你超酷的!』這就是我拍這部片的所有理由,能夠讓我的小孩看到我這樣的演出。」

Image Source: Getty / MARK RALSTON, via PS.

  摩莫亞與老婆麗莎邦奈自2005年開始交往,兩人於2017年步入禮堂。目前育有兩個小孩:11歲的蘿拉以及9歲的納科亞沃爾夫。一家人感情相當好,這次也帶著全家人一起參加電影首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