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贊!2】的「神力女超人」用了深偽技術?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DCEU最新續作【沙贊!眾神之怒】導演大衛桑德柏格並沒有因為電影上映而放鬆,反倒是電影推出的這一星期以來,經常可以看到他在社群媒體上回應粉絲的問題。而粉絲最新提出的一個問題則是:片中的「神力女超人」竟然不是蓋兒加朵本尊飾演,而是使用了深偽技術?

©addie/Twitter

會有這個疑問並非空穴來風。推特用戶addie日前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幾張片場場邊照。而照片中穿著「神力女超人」戲服的,明顯不是蓋兒加朵,而是一位名為泰勒卡希兒的女演員。由於場邊照背景還有飾演「沙贊!」的柴克萊威,等於是證明了這張場邊照的真實性。

©Warner Bros./ DC Comics

網友因此合理懷疑,在【沙贊!2】裡現身的「神力女超人」其實並不是蓋兒加朵本尊,而是卡希兒替身演出。對於網友的質疑,桑德柏格隨即也給出回覆,說明拍攝「神力女超人」橋段的完整過程。原來卡希兒的確是曾代替加朵演出,不過事情並不是外界所想的那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