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逗趣亂入別人婚紗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在DC宇宙中,身為超級英雄「水行俠」,傑森摩莫亞的責任就是維護海底與陸地兩地和平與安全,不過下了戲,電影中雄赳赳氣昂昂的摩莫亞,可就是一個淘氣到不行的大男孩!

©Warner Bros./ DC Comics

  儘管宣傳電影的行程滿檔,但摩莫亞還是有辦法忙中偷閒,更厲害的是讓一對超級幸運的粉絲留下人生最難忘的美好回憶。在當地時間12月20日,凱蒂邁爾斯與新婚老公布蘭登在舉行完婚禮之後,於夏威夷的Oahu海灘上拍攝留念,沒料到最後竟然捕捉到一身便裝的摩莫亞拿著三叉戟在後面搞怪!

ericlm / Instagram

  婚禮計劃師卡莉娜庫柏告訴E!NEWS,摩莫亞的亂入並非事先安排好,是真的出乎大家意料之外。原來摩莫亞剛好跟親朋好友一起前往當地海灘散步,在看到兩人正在拍攝婚禮紀念照時,大夥兒便一起大聲祝賀這對新人,然後替這對新人拍攝紀念照的攝影師靈機一動,開口詢問摩莫亞是否願意加入新人一起拍攝,摩莫亞爽快答應,之後也才會有這張逗趣亂入照的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