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道揚鑣WBD!華特濱田確定走人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自網路   

©DiscussingFilm/Twitter

根據Deadline報導,儘管之前已與公司續約至2023年,但是在華納兄弟影業就職15年、當中包括4年的DC影業總裁職務(2018-2022)之後,DC影業總裁華特濱田確定離開華納兄弟探索,這也宣告了他的DC時代正式劃下句點。

©Warner Bros./ DC Comics

而濱田的離職也是該公司新任CEO大衛查斯拉夫就任以來第五位收拾包袱走人的華納高層。在濱田之前離職的,包括了華納電影群董事長陶比艾莫瑞奇、製作發展總經理考特奈瓦倫提、電影群首席營運長卡洛琳布萊克伍德以及動畫群副總經理艾莉森艾貝特。

©Warner Bros./ DC Comics

其實早在查斯拉夫於年度法說會上宣布DC影業十年大計以及出手砍掉已經製作完成的【蝙蝠女】,業界就已盛傳批准並身兼【蝙蝠女】製片的濱田因極度不滿而想走人的消息。而現在同篇報導也證實了這個傳聞,並且指出是公司兩位高層麥克迪盧卡與華納影業共同主席帕姆艾迪說服濱田至少留任到他監製的【黑亞當】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