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森摩莫亞點名這兩位DC超級英雄加入【水行俠】續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北美預估【水行俠】一片的首周末三天票房將突破1.2億美金,雖然實際票房數字要等下周才會正式揭曉,不過最近這陣子的DC宇宙的確是成立以來情況最樂觀的時期,而這一切當然都是拜叫好又叫座的【水行俠】所賜。

©Warner Bros./ DC Comics

  看過【水行俠】的人都知道,這部DC宇宙作品其實是相當獨立於自己角色的宇宙之中,完全沒有與其他的DC超級英雄互動;不過,既然是DC宇宙的一份子,未來若推出續集,肯定還是免不了與其他超級英雄互動一下。至於「水行俠」傑森摩莫亞本人會希望哪幾個超級英雄現身【水行俠2】?摩莫亞豪爽地點名了兩位超級英雄:「我想閃電俠跟神力女超人會是我的首選,我不想只挑一個,所以挑了這兩個。」

©Warner Bros./ DC Comics

  摩莫亞的「水行俠」是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首度曝光,只是片中卻是以一段影音檔的方式現身;到了【正義聯盟】才算正式亮相登場,在這部片中,他與蝙蝠俠、閃電俠、神力女超人、鋼骨以及超人並肩作戰對抗荒原狼的入侵。不過到了【水行俠】,亞瑟庫瑞則是展開獨自冒險,儘管現在尚未傳出是否開拍續集,不過從各地的爆棚反應來看,粉絲們應該是能夠在大銀幕上再次看到摩莫亞桀傲不遜的「水行俠」迷人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