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確定推出別傳作品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賣出DC宇宙最高票房-全球11.2億美金的【水行俠】,續集是否推出還是未知數,不過現在倒是傳出電影公司確定放行別傳【The Trench】,成為DC宇宙推出的第一部別傳作品。如同片名所示,這部別傳將以亞特蘭提斯七大王國之一的「海溝王國」為故事主軸。

©Warner Bros./ DC Comics

  根據The Hollywood Report報導,諾亞蓋德納與艾登費茲傑羅兩位編劇將負責編寫一部以海溝王國的生物為主角的“類恐怖片”劇本。海溝王國的恐怖生物就是在【水行俠】中群起攻擊亞瑟庫瑞與梅拉的那群兩棲生物,看過電影的粉絲應該都對這群驚悚怪物記憶猶新。

© DC Comics

  儘管至今劇情細節尚未曝光,但根據瞭解,電影的主背景將會設定在海溝王國之中,也因此,【水行俠】的主要演員陣容並不會現身這部別傳;另外,溫子仁導演與多年合作夥伴彼得賽弗瑞兩人將擔任本片的製片。報導中並沒有特別言明這部別傳將會拍成大銀幕的電影還是小螢幕作品,不過倒是有提到這部別傳的製作成本將會遠低於一般DC宇宙電影的平均水平。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