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皇家級」女星驚喜獻聲【水行俠】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預定12月中旬揭開大銀幕冒險序幕的DC宇宙最新作品【水行俠】,傳出某位好萊塢許久不見的“皇家級”大咖將替電影幕後獻聲。根據EW獨家報導,【真善美】女星茱莉安德魯絲將在片中替神祕海底生物Karathen配音,這個海底生物則是在亞瑟庫瑞團結亞特蘭提斯與人類世界的任務中扮演關鍵角色。

©Warner Bros./ DC Comics

  這個客串消息之所以引起外界關注,最主要的理由當然就是她配音的【水行俠】與由她主演的1964年經典【歡樂滿人間】正宗續集【愛‧滿人間】的上映檔期在北美地區強碰。儘管安德魯絲以不想讓續集女主角艾蜜莉布朗的演出失焦為由婉拒演出續集,但據說安德魯絲本人相當支持這部續集。

© Disney

  「我們希望Karathen這個角色是由有著典型英國腔的女演員來詮釋,雖然還是會有一點點的數位變音。當我們得知茱莉對這個角色有興趣、同時也有空檔並且很期待這次的配音時,就立刻秒請她來配音。」【水行俠】製片彼得賽佛朗說到。

©Warner Bros./ DC Comics

  安德魯絲已經有10年左右沒有演出電影,近年來只有替動畫角色幕後獻聲,包括2010年的【史瑞克快樂4神仙】、2010年的【神偷奶爸】以及2017年的【神偷奶爸3】。這回能邀到這位影后替電影配音,也難怪【水行俠】劇組會如此興奮。【水行俠】預定12月12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