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發現【水行俠】錯誤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DC宇宙的【水行俠】賣出了這個電影宇宙的票房新高,連帶的也讓整個DC宇宙的人氣水漲船高。不過電影的製作多少都會出現疏漏,看來【水行俠】也不例外。因為現在就有鷹眼粉絲發現了【水行俠】的一個錯誤,而那是發生在片中亞瑟庫瑞童年時期的回憶橋段。

©Warner Bros./ DC Comics

  在【水行俠】開場戲中,觀眾可以看到童年時期的亞瑟庫瑞,被迫必須要與來自亞特蘭提斯王國的媽媽分離,在亞特蘭提斯士兵前來帶走他們的王后之前,亞特蘭娜正抱著小亞瑟。仔細看,這時候的小亞瑟是個短頭髮的小男孩,不過等到蝦兵蟹將衝進屋子之後,畫面再轉到亞特蘭娜將亞瑟交給亞瑟的父親時,明顯可以看到小男孩的頭髮一瞬之間變長了。

  看樣子之所以會出現這個明顯的錯誤,最主要的理由應該是這場戲包含一場爆破動作戲,為了小童星的安全、加上爆破時小亞瑟只有背部鏡頭出現,所以劇組人員才會決定找替身演出。雖然只有短短一、兩秒的時間,還是被超級認真的粉絲給抓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