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告別2018---四大必看強片

世界娛樂中心   

  回顧自己這一年來的必看片單,已刷的有哪幾部、而不小心錯過的又有哪些呢?而距離今年畫下句點還剩兩個月,想要讓自己的2018華麗收尾,以下這四部來勢洶洶的強片絕對要好好把握!

1.【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Warner Bros.

  這部無需多說,一定是不少影癡年度必看清單中名列前茅,不管是從哈利波特時代就是死忠粉絲,還是看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才被打中的影迷,接下來最期待的一定是【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Jaap Buitendijk/Warner Bros.
  這回讓人最期待的就是將會出現更多與哈利波特宇宙的連結,除了年輕版鄧不利多終於登場之外,還有在上回提到的神祕女人角色---莉塔雷斯壯,覺得這名字耳熟的影迷,一定可以馬上聯想到哈利波特系列中,馬份母親正是雷斯壯家族的後代;另外,還有曾在【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中曾提到的煉金術士,同時也是鄧不利多好友的尼樂勒梅,這次也將初登場。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Jaap Buitendijk/Warner Bros.

  如果這些串聯都還不夠吸引你,那麼對「娜吉妮」的出現總該會有點反應了吧?娜吉妮正是佛地魔的蛇,而這次【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的背景年代設定,也與佛地魔出生的年代相吻合,可想而知,接下來這魔法宇宙的接軌肯定是越來越強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