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承膽子小不敢看恐怖片,卡拉辛斯基為了她自導【噤界】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環球影業   

 【噤界】劇情敘述一家人在怪物大規模入侵後,過著安靜無聲的生活,因為因為一旦牠們聽見你,就會開始追捕你,生存唯一法則就是─保持安靜,絕對不能發出任何聲響。

 約翰卡拉辛斯基過去曾在參演的情境喜劇「辦公室瘋雲」兼任導演,也曾自編自導自演電影【男人眾生相】和【重返心原點】,但是自導自演驚悚恐怖片可說是新鮮的嘗試。

 卡拉辛斯基坦承因為膽子太小,平時並不看恐怖片,但是看過【噤界】的劇本後,對其中的概念很有共鳴。「當時我們的第二個孩子剛出生,在情感上特別敏感脆弱,身為新生兒父親的恐懼和焦慮讓我對這個故事很有認同感,一心想要保護兒女的父母之愛觸動了我,我想也許我可以藉這個故事隱喻為人父母的心情。」卡拉辛斯基說。

 卡拉辛斯基告訴老婆艾蜜莉他可能會接演【噤界】,而且製片公司也讓他改寫劇本。聽過卡拉辛斯基對故事的想法後,艾蜜莉覺得他應該自己擔任導演;而原本艾蜜莉提議可以找她的一位朋友出飾片中的母親角色,但看完卡拉辛斯基改寫的劇本後,她告訴老公這個角色一定要讓她來演,於是【噤界】成為卡拉辛斯基自導自演兼任劇本改寫,同時也是第一次正式與妻子合作的作品。

就是看好這十部!這些電影被點名將是今年最賣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