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瑯滿目恐怖電影滿漢全席!「萬聖夜瘋狂」挑戰粉絲極限

世界娛樂中心   

全美排行前三名的恐怖電影資訊網站「Dread Central」,自八月底Beta版中文官方網站「Dread Central恐懼基地」上線以來,為華文市場枯竭的恐怖類型電影網路資訊注入一股活水。

因應萬聖節即將到來,「Dread Central恐懼基地」自10月31日起舉辦「萬聖夜瘋狂」影展,12部強檔「驚」選電影連續16天輪番上陣,將帶給飢渴的恐怖影迷們一個最血淋淋的瘋狂盛宴!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橫掃全球各大影展、權威影評網爛番茄高達94%好評的話題巨作【曼蒂】(Mandy),看瘋狂凱吉如何為摯愛復仇,掄起電鋸向邪教大開殺戒!被評為「自【活人甡吃】後最具原創性的活屍電影」的【夜噬人生】(The Night Eats the World),深刻描繪活屍末日下的孤寂感。

描述神秘性病擴散,被感染者都會變成慾火高漲性愛狂魔的【屄死人之夜】(Night of Something Strange),幽默創意真的是「屄」人太甚。俄羅斯新銳恐怖導演繼【鬼嫁娘】後,翻轉傳統奇幻生物的最新力作【鬼人魚:死水禁地】(The Mermaid: Lake of the Dead),宛如暗黑版【水底情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