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好萊塢十大最佳爆米花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Movieweb   

第4名:【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Paramount Pictures, Skydance Media

  儘管事前外界並不是那麼看好,但這個已經上映超過20年的系列的第六集【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卻是賣出新高潮。不僅56歲的湯姆克魯斯再次成功挑戰自我、親自上場完成不可能的動作特技,同時緊張刺激的劇情發展也讓粉絲們越看越興奮。編導克里斯多夫麥奎瑞與阿湯哥的幕前幕後連線持續發威,也成功拍出一部娛樂價值超高的商業大片。

第3名:【蜘蛛人:新宇宙】

©Sony/Marvel Comics

  只要是漫畫迷,絕對會打從心底愛上【蜘蛛人:新宇宙】,除了召集卡通漫畫中的各版蜘蛛人,更重要的一點是非裔版蜘蛛人邁爾斯終於躍上大銀幕,還成了第一男主角。除了角色在影史上的意義,本片無論是劇情上的設定、拍攝風格的獨具一格以及視覺效果上的精采呈現,都是讓它成為眾家影評口中「影史上最佳漫畫改編動畫作品」的主要理由。

第2名:【噤界】

©Platinum Dunes, Sunday Night

  這部原創恐怖片聰明地以「無聲」的設定來不斷拉抬劇情的緊張懸疑高度,而電影中所有的驚悚恐怖氛圍則是透過想盡辦法要在嚴酷環境下求生存的無助家庭的角度來呈現。擔任編劇、導演與演員三職的約翰卡拉辛斯基的確是在2018年提供給恐怖片迷一次最棒的觀影體驗。

第1名:【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Disney /Marvel Comics

  這張排行榜單上的第一名當然不做第二人想,那就是MCU的年度冠軍大作【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累積了10年近20部作品的能量,加上本片迎來了「薩諾斯」的正式露臉爭奪無限寶石,眼花撩亂的角色以及多條故事線,在在都讓本片成為2018年度最佳爆米花電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