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亞伯拉罕監製【大君主行動】本周電視驚悚首播!

世界娛樂中心   

【大君主行動】Overlord

演員:懷特羅素、喬凡亞迪波
播出時間:9/21(22:00), 9/25(00:55), 9/25(22:00), 9/29(02:55), 9/29(23:10) HBO
  僅在諾曼第登陸行動的數小時前,一隊美國傘兵降落納粹佔領的法國,執行關乎登陸成敗的關鍵行動。然而士兵在教堂底下一座納粹的神秘實驗室裡竟遭遇到世界上不曾出現過的敵人。

【鬼神拍檔】

演員:馬東石、金英光
播出時間:9/21(21:00) 衛視電影台
  巡警太振某天在值勤時意外遭遇事故,就此靈魂出竅,四處飄蕩!他發現居然有人可以看見他,不料卻是他的天敵—柔道館長長守!曾為死對頭的太振與長守兩人不得不成為搭檔,一人一魂攜手展開不可思議的調查爆笑喜劇!

【婚禮冤家】Destination Wedding

演員:基努李維、薇諾娜瑞德
播出時間:9/22(21:00), 9/24(09:40) STAR MOVIES
  失意男法蘭克跟厭世女琳賽,兩人不約而同搭機前往參加朋友的度假婚禮,他們從在機場相遇便開始針鋒相對。這對社交能力超差的曠男怨女在整場婚禮中只能黏在一起,沒想到你來我往的拌嘴爭執中卻逐漸互生情愫。

【山的那一邊】

演員:蘇達、小薫(黃瀞怡)
播出時間:9/22(21:00) 東森電影台
  充滿正義感的巡山員心嵐對日復一日穩定平淡的工作,感到有志難伸的無力,她想和男友阿德分手,離開此地。但要談分手前,阿德動之以情,說服心嵐與他的獵人好友都瑪斯一起上山,尋回之前為了避開盜木山老鼠而偷偷藏起來的珍貴檜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