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克歸隊!馬克魯法洛【雷神索爾3】現場自拍短片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繼「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在美國國慶日當天上傳電影開工前的“片場導覽”短片之後,「綠巨人浩克」馬克魯法洛也現身推特,接連上傳了兩支“變身”綠巨人的有趣短片,也讓粉絲們得以一窺英雄電影的幕後辛苦。

  在第一支短片中,只見魯法洛手上戴著巨無霸綠色手臂,作勢向著手機鏡頭揮拳,短片下則加註:「來自【雷神索爾3】片場的哈囉!正如大家所見的,我"超忙"的!要變身成綠巨人真的不容易啊…」

  第二支短片則是他臉上貼滿感應小黑點並且穿上感應裝,趁著等待上戲的空檔所拍攝;影片中但見魯法洛一臉無聊地說明自己正在等著拍一場有浩克現身的戲,最後還不忘加上“馬式”自嘲幽默感,幽幽地說了「這份工作很令人嚮往,但總得有人做!」除了影片,推特上也寫了:「又是我,這是另外一支短片,讓大家瞧瞧浩克在片場的一天是怎麼渡過的。#【雷神索爾3】」

  英雄果然不是那麼容易當的呢,但請別忘了,全球粉絲都需要你,馬克魯法洛!

悔不當初?加入漫威的他們原來並不開心…

【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正式開拍!雷神開工前悠閒逛大街!

【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準備開拍!澳洲搭景照曝光

第二回合開戰?馬克魯法洛北京向「洛基」“宣戰”

誰才是最強超級英雄?蝙蝠俠的排名令粉絲超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