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開舊元素包袱,【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一改系列調性

世界娛樂中心   

  索爾被囚禁在宇宙的另一邊,少了強大的雷神之槌,而且必須在最快的時間之內回到阿斯嘉,阻止諸神黃昏降臨─以免他的世界毀滅,阿斯嘉文明沈淪。因此,他必須剷除威力驚人的新威脅:狂放不羈的海拉。不過,首先他必須打贏一場宛如古羅馬競技的致命搏鬥比賽,而對手竟是他過去的夥伴、復仇者聯盟的成員─綠巨人浩克!


新世界的重生

  科幻動作冒險片【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找來曾入圍奧斯卡的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執導,上一集主要演員原班人馬再度回歸,包括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以及安東尼霍普金斯爵士(Anthony Hopkins);至於新加入的演員陣容更是星光熠熠,包括兩屆奧斯卡得主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飾演大反派海拉;傑夫高布倫(Jeff Goldblum)飾演古怪的薩卡星獨裁統治者:宗師;泰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飾演凶狠戰士瓦爾基麗;卡爾厄本(Karl Urban)飾演阿斯嘉最強大的戰士之一史克奇;三度入圍奧斯卡的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再度飾演布魯斯班納/浩克一角;以及客串演出的「奇異博士」班奈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等人。

  【雷神索爾】系列最新一集【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延續前兩集在大銀幕上的驚人成功氣勢-【雷神索爾】與【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全球總票房合計超過11億美元,繼續呈現這個偉大的史詩冒險故事。劇組尋找新的故事,為索爾接下來的輝煌功績增添氣勢,是從檢視這個角色的歷史開始。製片凱文費吉解釋說:「雷神索爾的配角們、他的反派對手,以及洛基與奧丁之間的家庭恩怨,賦予我們堪稱漫威人物中最豐富的故事情節。」

  他補充說:「隨著索爾的冒險故事來到第三集,我們希望做一點與【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截然不同的嘗試,為這次的新冒險帶來新的角色、新的反派,以及新的場景。我們非常喜歡改變一個系列的調性,為觀眾帶來驚喜。」

〈雷!〉凱文費吉解釋為什麼這角色也缺席【雷神索爾3】

凱文費吉:接下來的這4部片都將會是非常獨特的作品

雷神降臨!6大【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必知看點講乎你知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