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火花!【雷神索爾3】即興演出多到連馬克魯法洛都吃驚!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粉絲們現在可能還不清楚【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導演塔伊加維迪提是個熱愛即興創作的導演,這一切都得歸功於他的喜劇出身。儘管接下【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導演一職,維迪提依然不改喜劇本性,從兩支預告片中就可以看出導演硬是在漫威電影宇宙中開創出新的風格與喜感的創意嘗試!

  不過讓粉絲驚喜的不只完全顛覆了【雷神索爾】的世界,更令人吃驚的是,片中居然有高達80%都是即興演出創作!維迪提在接受MTV訪問時語出驚人地表示:「我的工作風格是,通常我會站在攝影機後方或是旁邊,對著演員大喊:『說這個、說這個!這樣說出這句話!』我真的會直接丟出一句台詞給安東尼霍普金斯,我才不在乎(他有多大咖)!」

  不過不只導演維迪提是個狂熱的即興創作者,就連演員們也都超愛這一套,而且漫威高層也對於這樣全新的拍攝風格大表歡迎,鼓勵劇組人員盡量玩出新創意;有了高層的背書,更讓導演放開一切大玩特玩,到最後就連即興演出經驗相當豐富的「綠巨人浩克」馬克魯法洛也忍不住跑去詢問導演詢問這樣OK嗎?「馬克魯法洛曾有一次跑來問我:『為什麼我們還沒被炒魷魚?我們已經把所有最瘋狂的事玩遍了!』」

  其實80%還只是保守說法,之前導演更曾說全片幾乎95%都是即興演出,所以也難怪演出經驗豐富的馬克魯法洛都會被嚇到!【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預定10月26日在台上映。

理由太爆笑!【雷神索爾3】Korg一角不找巨石強森找上「他」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