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克里斯遇到克里斯!「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我居然在發抖…」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在接受ELLE訪問時,聊到自己與「星爵」克里斯普瑞特第一次在片場碰面時的尷尬情形,以及與同鄉影后凱特布蘭琪首度合作的愉快過程。

  「第一次見到克里斯普瑞特本人-跟他還有其他『星際異攻隊』成員在片場碰面時-怪得很,我居然在發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他真的太有明星魅力了,而且真的對自己的表演很拿手。」漢斯沃這裡所謂的「片場」,指的就是預定明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除了普瑞特,漢斯沃也透露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首度與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的合作。「(一碰面)她就直接叫我的名字,那給人一種親近感。我走進去跟她禮貌性寒暄時,她的反應是:『克里斯,你在幹嘛啊?我說真的,這就是你要跟我說的了嗎?』一聽到這,我立刻知道這位女士絕對不會讓我僥倖過關,我必須要拿掉面具,一股腦兒的就是想讓她對我留下好印象。」

  不過幸運的是,布蘭琪要的只是漢斯沃在私底下作回原來的自己,「她的反應是:『我就是個普通人,你也就自然點吧。』」不過漢斯沃也強調,布蘭琪其實私底下超有幽默感,認識沒一會兒就能自在地跟這位影后級女演員吃吃喝喝開玩笑了。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預定10月26日在台上映。

超有火花!【雷神索爾3】即興演出多到連馬克魯法洛都吃驚!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