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系列早已預告靈魂寶石的藏匿處?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一直要等到【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我們才知道原來無限寶石最後一顆尚未現身MCU的靈魂寶石的藏身處-佛米爾星球(Vomir)。不過,事實真是如此嗎?

©Disney /Marvel Comics

  又是鷹眼級粉絲的新發現!Reddit用戶GrandMoff_Harry發現,沃米爾星球其實一直就在我們的眼前。早在2011年上映的【雷神索爾】時就已出現,之後又在2017年上映的【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二度現身。最後,GrandMoff_Harry將上述兩部片中的畫面與【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沃米爾星球並列,三圖並置立刻能看出三者的相同點。

Reddit用戶GrandMoff_Harry的發現

  的確,乍看之下這絕對是個符合MCU的合理猜測。不過,絕大多數的人還是認為漫威應該不可能會在這麼早期就替靈魂寶石藏匿處留下伏筆。有人認為,這應該是特效人員在處理【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這一幕時,直接取用了第一集的背景底圖,才會導致這顆全蝕星球的二度出現。只是,無論是巧合還是刻意,唯一確定的是,這些新發現每每都能帶給粉絲意外的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