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凱文費吉解釋為什麼這角色也缺席【雷神索爾3】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距離【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上映已經時隔四年,【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即將在下周上映,而系列第三集當然也是找回了前兩集主要卡司回歸,包括主角克里斯漢斯沃、湯姆希德斯頓外,另外還有「海姆達爾」伊卓斯艾巴、「奧丁」安東尼霍普金斯等人。

 但讓不少人感到意外的是女戰士希芙,竟然沒在這次最終章的回歸名單中。最近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在接受訪問時,也提出他的一番”理論”,來解釋驍勇善戰又性感的希芙為何缺席【諸神黃昏】?

 「自從【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結束都已經這麼多年,上一集最後洛基冒充奧丁登上王位,儘管他想要好好地掌控大局,我們也喜歡他的確有好好治理阿斯嘉的這個想法!他雖然有作為,卻都只是目光短淺的短視近利;時間快沒了,但他卻沒注意到宇宙以及現實世界的其他更大的變化。這是我們的一個想法。也就是洛基必須擺脫掉海姆達爾的監視,因為海姆達爾能夠觀測到所有事情,還有三戰士們,而希芙很可能也是被流放至某個地方…我已經好幾次被問到這問題,而這應該是我能給出的合理解釋。」

 其實除了凱文費吉給的解釋,戲外來說「希芙」潔咪亞力山大也因檔期與她另一部影集「盲點」的拍攝有所衝突,無緣【諸神黃昏】想必早已成定局。但這不代表希芙已經從漫威電影宇宙中畢業,或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或是【復仇者聯盟4】都還有機會見到她的英姿也說不定。

<雷文>不是李爺爺也不是史傳奇!「他」將客串【雷神索爾3】?!

遠距離戀愛太辛苦?【雷神索爾3】對雷神與珍佛斯特戀情作出解釋

躺著打都贏?2018漫威三大強片必劃重點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