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湯姆霍蘭:現在我不是最大嘴巴的了!可以給我劇本了嗎?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幾天前,「綠巨人浩克」馬克魯法洛參加【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首映會,他是少數與會者中被允許可以帶手機進入戲院的人。而在電影放映之前,開心的魯法洛更在現場開直播與Instagram粉絲進行互動。

  到這邊都還沒問題,直到電影開始放映了,魯法洛就只顧著把手機收進口袋,完全忘記手機還在直播模式。結果,參與直播的2500名粉絲就一路跟著聽完整段電影的開場橋段!

  這件糗事雖然讓漫威影業事後為了如何進行“損害控制”而傷透腦筋,但對「蜘蛛人」湯姆霍蘭來說,倒是意外成了“雪恥”的助力。於是霍蘭搞笑地在推特上貼文寫道:「現在,馬克魯法洛正式成為復仇者聯盟中最不能保守秘密的人了…可以給我劇本了嗎?」

  之前,在宣傳【蜘蛛人:返校日】期間,新任「蜘蛛人」湯姆霍蘭自爆自己是漫威史上最會爆雷的演員,也因此,儘管自己都參與拍攝【復仇者聯盟3、4】了,但漫威影業由於擔心他的“壞習慣”,因而始終沒拿到【復仇者聯盟3、4】的劇本。所以,你就知道霍蘭現在有多樂了!

真的看傻眼!「蜘蛛人」湯姆霍蘭反串大跳蕾哈娜「Umbrella」!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