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值大噴發!確定2021年開拍的MCU電影們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Gaumont International Television

除了拍攝進度更新,目前也傳出【黑豹2】似乎已經找到續集的反派角色演員了。近日傳出漫威影業已經鎖定泰諾克烏爾塔-這位墨西哥演員近期以主演熱門影集「毒梟:墨西哥」在好萊塢的知名度大開,並且雙方正在積極洽談中。不過目前並不清楚烏爾塔將飾演的反派角色身份。

©Disney/Marvel Comics

【蟻人3】
在【蟻人】系列飾演「漢克皮姆」的麥克道格拉斯,曾在去年受訪時明白表示,系列第三集將於2021年一月正式開拍,不過那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爆發之前。而根據在系列中飾演小凱西繼父一角的演員巴比康納維爾於近日受訪時的說法,本片應該還是鎖定2021年開拍,只是應該不會是一月這麼早,不過外界一般預料本片的開拍時程應該介於【雷神索爾4】以及【星際異攻隊3】之間。

©Disney/Marvel Comics

【星際異攻隊3】
如果當初迪士尼沒有急著斷捨離掉【星際異攻隊】系列編導詹姆斯岡恩,這部續作早就已經拍攝完畢了。不過現在除了疫情的影響,最主要的關鍵還是要卡在編導岡恩身上,一切都得等他忙完DC擴展宇宙的【自殺突擊隊:集結】之後才能開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