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邊照洩天機!“他”將在 【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軋一角?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目前正在澳洲如火如荼地趕拍當中,雖然外界都已知道大概劇情,但對於拍攝進度依然相當好奇。近日就流出一張場邊照,意外洩漏了漫威的這個角色極有可能插花客串本片。

  照片中可以看到劇組人員將布里斯本的街道改頭換面成紐約市街道,「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穿著帥氣便裝、手上拿著一張別緻的名片,重點就在這張名片上!這張名片上寫著「177A Bleecker St.」,只要熟悉漫威漫畫的粉絲們,看到這個地址就知道,那正是「奇異博士」史傳奇的處所。

  換句話說,也就是「奇異博士」很有可能會現身【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一片中。之前導演塔伊加維狄提就已經表示,這部片將會有很多角色參與演出,只是沒料到居然連這麼大咖角色都可以請來插花,著實讓粉絲感到驚喜。

在紐約市區穿梭的計程車也出現在布里斯本拍攝現場

  另外,這張場邊照則是讓粉絲們忍不住莞爾,畢竟,你從沒看過這麼可愛的奧丁吧!不過,看來這回阿斯嘉國王也會跟著兒子一起下凡降臨紐約?


#AnthonyHopkins #filming #Thor in #Brisbane, #Australia. #photojournalism #AustralianPhotographer #BrisbanePhotographer #paparazzi !! by @glennhuntphoto

  再看看這萬人空巷的盛況,就知道澳洲人有多愛這位澳洲產的「雷神」了!


#ChrisHemsworth @ChrisHemsworth meeting with fans while #filming #Thor in #Brisbane, #Australia. #photojournalism #AustralianPhotographer #BrisbanePhotographer #paparazzi !! by @glennhuntphoto

場邊搞怪!雷神兄弟下凡兼差?

在漫威電影宇宙中的未來?娜塔莉波曼這樣回答

最後一戰!他們也回歸【雷神索爾3】

就愛你的真性情!「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公開向好友們示愛!

浩克殺青了!【雷神索爾3】馬克魯法洛揪雷神自拍慶祝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