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娜塔莉波曼回心轉意重返MCU?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缺席幾年的MCU之後,珍佛斯特確定重返漫威電影宇宙、加入【雷神索爾4】演員陣容,不過這一回她不再只是追著神秘現象跑的強悍聰慧科學家,而是全新超級英雄「萬能索爾」!

©Marvel Comics

  其實熟悉波曼與漫威鬧僵這齣戲碼的人,當初一聽到雙方確定再度合作應該都會大感吃驚,畢竟當年合作完【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應該說從這部片開拍就已經因為導演人選鬧得很不愉快)之後,波曼就拒絕重返第三集,甚至在公開場合也沒什麼遮掩自己與漫威的不愉快。所以外界都很好奇,到底【雷神索爾3】與接下來第四集的編導塔伊加維迪提是如何說服這位奧斯卡影后回歸的?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接受Variety訪問時,維迪提坦言:「我就是跟她說:『妳有興趣重返這個系列並且做出一些不同以往的演出嗎?』…沒有人想要重複自己的演出,也沒有人想要一直演出同樣的角色,我替她想的就是…雖然是重返這個角色,但卻是以嶄新的方式來詮釋,這個(提案)應該能夠吸引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