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的假髮、浩克的雙手…!【雷神索爾3】超爆笑「4D」版本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 CBS

<有片,內含劇情,慎入>

  一群觀眾原本預定進戲院看【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沒料到竟意外成了親眼看到正牌演員們演出詹姆斯高登口中的“4D”版本的最幸運觀眾!

© CBS

  原來這是詹姆斯高登脫口秀節目的最新企畫,而所謂的“4D”版本,基本上就是找來本尊演員們同台演出話劇版的【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 CBS

  雖然「海拉」凱特布蘭琪上台前對鏡頭說出「我想外面那群可憐的觀眾只想看真正的電影」,但隨著台下響起一遍又一遍的尖叫歡呼聲來看,這群觀眾應該是更享受這個荒腔走板卻又爆笑無比的「4D」版本。

© CBS

  整段搬演過程中笑料不斷,包括雷神之槌的另類碎裂、洛基意外甩掉假髮、威猛浩克居然左右手套戴反了以及索爾必須自備雷電道具…等等,讓整齣「4D」話劇可說是“高潮迭起”、驚喜不斷!

© CBS

(2:18克里斯漢斯沃正式登場)
  在那之前,主持人詹姆斯高登解釋自己所謂的“4D”版本,以及側錄那群事前毫不知情的幸運觀眾進場狀況。

<雷文>!【雷神索爾3】片中「那場戲」的3位客串演員原來是他們!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