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4】反派角色找上這位金獎級男神?!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好萊塢只要有一小丁點的風吹草動,就足以引爆網路上接下來的諸多討論與猜測,尤其是在主流大片的選角人選上這種情況更是屢見不鮮。像是近日,坊間就傳出了【雷神索爾4】有可能鎖定好萊塢演技派男神雷恩葛斯林演出片中某個反派角色的傳聞。

©Disney /Marvel Comics

  之所以會傳出這個選角傳聞,一切都是開始於葛斯林被狗仔拍到與【雷神索爾4】編導塔伊加維迪提共進午餐的同框照。這張照片一曝光,網友們也開始臆測這兩人碰面的目的。現在,根據We Got This Covered的獨家報導,葛斯林與維迪提碰面的確是談了些合作的計畫,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維迪提下一部運動自傳新作【Next Goal Wins】,再來才是外界關心的【雷神索爾4】選角。

  雖然兩人最後商談的內容至今仍未曝光,不過根據內線消息,維迪提希望葛斯林可以演出【雷神索爾4】的反派角色「曼高」(Mangog)。「曼高」這個角色是史丹李與傑克柯比於60年代創作的角色,最近幾年又重新現身《萬能索爾》(The Mighty Thor)系列之中;而從娜塔莉波曼確定回歸【雷神索爾4】並演出「萬能索爾」珍佛斯特這一點來看,「曼高」這個反派角色現身【雷神索爾4】的確相當合理。

©Disney /Marvel Comics

  不過在這裡還是要強調,兩人的會面可能完全是為了別的合作案,就算席間真的有談及這部MCU新作的可能合作方向,但這一切畢竟都只是口頭上的討論,很有可能到最後還是以破局收場。想看到男神加入MCU的粉絲們,現在就只能期待維迪提高超的說故事本領可以完全說服葛斯林加入MCU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