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它」害的!馬克魯法洛:「綠巨人角色獨立電影絕對不會發生!」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接替愛德華諾頓演出「綠巨人浩克」布魯斯班納博士的馬克魯法洛,如今也是漫威電影宇宙眾多超級英雄中備受粉絲喜愛的一位,也因此坊間一直希望電影公司能拍一部「綠巨人」的角色獨立電影。

  上週末在D23會場,Variety詢問了馬克魯法洛這個可能性,向來快人快語的魯法洛則是趁機做出超犀利的批判:「今天我只想讓大家徹底地搞清楚,那就是永遠不會有『綠巨人浩克』的角色獨立電影。因為環球影業擁有這個角色的獨立電影版權,但不曉得是為了什麼原因,他們並不知道該如何跟漫威工作室好好合作,而且他們也不想賺這個錢。」

  此話一出,全天下所有的漫威粉絲還真的都徹底瞭解了現實原來是這麼的殘酷。不是魯法洛拿翹不想拍,也不是漫威工作室太忙沒時間拍,而是苦於角色獨立電影的版權已經賣給別家電影公司;偏偏落花有意流水無情,人家又對角色獨立電影沒啥興趣(或許是之前的經驗不太美好),所以才會導致今天這種吊詭的局面。

  雖然無法熬出頭演出角色獨立電影,但現在的漫威電影宇宙可是缺不得「綠巨人浩克」這個大隻佬,說他是漫威最搶眼的綠葉一點也不為過!因為他不僅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扮演重要角色,這陣子外媒也盛傳,甚至就連接下來的【復仇者聯盟3、4】他也都有吃重的戲份。

重點在這裡!【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前導預告分析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