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在家看電影!本周電視影片推薦

世界娛樂中心   

【謊言西西里】

演員:李準基、周冬雨
播出時間:5/6(21:00) 衛視電影台

  從小移民到義大利的韓國男孩俊浩,到上海實習時愛上了小悠,為了她留在這一起打拼。俊浩正打算跟小悠求婚時,卻得知噩耗,使他不得不做出離開小悠的決定。

【魔境夢遊:時光怪客】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

演員:蜜雅娃絲柯思卡、強尼戴普、安海瑟薇
播出時間:5/6(21:00) 東森洋片台

  故事發生在三年後,此時愛麗絲已是遊歷四方的女船長,但好友瘋狂帽客卻面臨死亡威脅!愛麗絲必須從自大傲慢的時光怪客手上,偷走能回到過去的時空轉移球,找到帽客生病的癥結,改變過去的歷史。

【忍者龜:破影而出】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Out Of The Shadows

演員:梅根福克斯、威爾亞奈特
播出時間:5/6(21:00), 5/7(13:55), 5/9(21:00), 5/10(12:00), 5/14(19:10), 5/15(11:00), 5/19(23:00), 5/20(13:25) HBO

  變種忍者龜又展開另一場動作冒險,超級惡人脫逃之後,與另外兩名變種惡人合流,擬定另一場奪取世界的邪惡計畫,忍者龜要對抗敵人,也要面對最大威脅。

【梭哈人生】A Hologram for the King

演員:湯姆漢克斯
播出時間:5/7(21:00) STAR MOVIES

  經濟蕭條,讓美國商人艾倫陷入長期周轉不靈的債務危機。為了擺脫巨額負債,並支付女兒的大學學費,他決定放手一搏,遠赴欣欣向榮的沙烏地阿拉伯,把一套3D立體投影技術銷售給當地國王,由此展開一場異國之旅。

五月追劇指南!哪些神劇你還沒看?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