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者家族傳奇最終章看前須知!【星際大戰】電影宇宙時間軸整理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來源:Disney、Lucasfilm   

天行者家族傳奇最終章

©Disney / Lucasfilm
  在拯救了反抗軍的「天行者路克」化成絕地英靈的一年後,原力覺醒的「芮」終於以「絕地武士」的身分跟反抗軍的老夥伴們重逢。在這場絕地與西斯之間所引發的古老戰鬥的最終一役之中,陷入作戰困境的反抗軍組織,這回終將面對由凱羅忍領軍的第一軍團的步步進逼。

多年傳奇畫下完美句點

©Disney / Lucasfilm
  【STAR WARS : 天行者的崛起】(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講述新一代主角芮與「黑武士」達斯維達的後代-第一軍團首領凱羅忍之間的矛盾與衝突,並探討連結過去且創造新未來的冒險故事。 自1977年開始陸續上映的8部【星際大戰】系列正傳電影,故事圍繞在包括知名黑武士在內的天行者家族傳奇故事。【STAR WARS : 天行者的崛起】將會是【星際大戰】系列正傳電影的第9部作品,本片也將為上演超過40年的「天行者傳奇」畫下完美句點。
©Disney / Lucasfilm
  【STAR WARS : 天行者的崛起】將由【STAR WARS: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導演J.J.亞柏拉罕(J. J. Abrams)回歸指導,他同時也和【亞果出任務】的金獎編劇克里斯泰瑞歐(Chris Terrio)共同創作劇本。更令系列粉絲興奮的,則是曾為【星際大戰】系列譜出經典主題曲的好萊塢傳奇配樂大師約翰威廉斯(John Williams),也將再度替本片創作電影配樂。
©Disney / Lucasfilm
  至於星光熠熠的演員陣容,除了回歸演出的「芮」黛西蕾德莉(Daisy Ridley)、「芬恩」約翰波耶加(John Boyega)、「凱羅忍」亞當崔佛(Adam Driver)、「波戴姆倫」奧斯卡艾薩克(Oscar Isaac)、「瑪茲卡娜塔」露琵塔妮詠歐(Lupita Nyong'o)、「赫斯將軍」多姆納爾格里森(Domhnall Gleeson)、「蘿絲」凱莉瑪麗川恩(Kelly Marie Tran)、「丘巴卡」尤納斯蘇歐塔莫(Joonas Suotamo)以及凱莉費雪的演員女兒比莉洛爾德(Billie Lourd)…等。
©Disney / Lucasfilm
  同時,過去系列主要角色包括飾演路克天行者的馬克漢米爾(Mark Hamill)、莉亞公主的凱莉費雪(Carrie Fisher)、藍多卡瑞辛的比利迪威廉斯(Billy Dee Williams)以及「C-3PO」的安東尼丹尼爾斯(Anthony Daniels)…等演員群都將全數回歸;而更令粉絲期待與驚喜的,莫過於在過去系列中飾演終極大反派-「西斯大帝」白卜庭的伊恩麥卡達米(Ian McDiarmid)也確定回歸本作。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