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演哪一齣?【星際大戰】丘巴卡亂入烏克蘭地方選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現在這是在演哪一齣?上星期日,烏克蘭警方逮捕了一名「稀客」,理由是他違反烏克蘭的選舉法規。這是這名「稀客」被逮捕時的現場照!烏克蘭警方還特別在照片下寫了「在這裡沒什麼新鮮事,剛剛以違法行為逮捕了『丘巴卡』。」

  瞎密?這位不是【星際大戰】系列電影中的經典角色-丘巴卡?事情的原由是這樣的,這位丘巴卡並不是毫無來由地“降落”在烏克蘭,他是特地前來助「黑武士」達斯維達一臂之力的。

  至於「黑武士」達斯維達(Darth Vader)又為何會親臨烏克蘭?原來這位「黑武士」是這場地方選舉的候選人之一…;不過可別以為連選舉也要這樣搞宣傳花招,根據這位仁兄護照上所載的名字,人家真的是叫達斯維達(Darth Alekseyevich Vader,想必是特地改名的狂熱粉絲),他大力抗議自己的名字並沒有出現在選票的選項中。

  由於這次選舉的黨「烏克蘭網路黨」(the Ukraine Internet Party),向來就是以略帶輕鬆、戲謔的調調著名,所以當地警察顯然也對這些來自大銀幕的經典角色的亂入見怪不怪。據當時目擊者表示,雖然丘巴卡本人(或者應該說穿著毛戲服的那位仁兄)遭到警方逮捕,但是警方並未扣押他隨身攜帶的光劍。

  至於與「達斯維達」競爭的對手又是誰?根據達斯維達個人臉書上的描述,答案就是「白卜庭」!是啊,我們怎麼沒想到呢?照這麼看來,下一回選舉的候選人應該會是繼承父志的天行者路克囉?看來烏克蘭的政客比我們所想像的還要有幽默感呢!

哪裡買?14個就算沒看過也想擁有的星際大戰小物….

萌翻啦!如果毛孩子全變成星際大戰的角色....

【星際大戰九部曲】導演人選確認!

是洋蔥!皮克斯動畫中最令人感動的經典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