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哈利波特老了變這樣…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儘管【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最後結尾是happy ending,哈利與金妮、榮恩與妙麗有情人終成眷屬,但粉絲就是看不夠,這股【哈利波特】狂潮似乎也沒隨著系列電影的結束而真正畫下句點。

  現在,除了有年底即將上映的外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倫敦劇場也掀起一股哈利波特風潮,「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小孩」即將於今年7月正式搬上舞台,雖然不是出於JK羅琳之手、也不是系列電影,但粉絲卻也是愛烏及屋,相當關注。

  舞台劇的時空背景設定在【死神的聖物】發生後19年,波特與衛斯理兩家人都過著幸福的小家庭生活,但是波特的小孩-小天狼星波特(山姆克立梅 飾演)也跟隨父母的步伐進入霍格華茲學校就讀之後,新的波瀾又開始攪動了霍格華茲以及巫師界。

  整齣舞台劇中,最引人注目的當然還是選角,看看中年版的哈利波特與金妮,還真不得不稱讚選角指導,無論氣質與長相,都能讓粉絲們聯想到電影版的演員們。至於榮恩與妙麗一家,就比較“奇特”些,榮恩笑起來的確有當年魯伯特葛林的憨感,但妙麗卻是從金髮白人直接換成黑人女演員,雖然這個選角令人意外,但可是獲得JK羅琳的背書!

  要是舞台劇表現亮眼,電影公司會不會繼外傳之後再推後傳,倒是值得觀察。

畢業後的同學會,霍格華茲的同學們現在都在忙什麼?

知道的絕對都是鐵粉!關於【哈利波特】你不知道的是...

完全沒想過!如果是他們來演【哈利波特】的話...

太萌太可愛!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當年試鏡片段曝光

還記得馬份的跟班嗎?【哈利波特】昔日童星轉行轉超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