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沒想過!如果是他們來演【哈利波特】的話...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講到【哈利波特】系列,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三個主角:哈利、榮恩與妙麗。

然後才會聊到石內卜教授、鄧不利多….其他人物。身為一個「哈利」鐵粉,相信可以對每一集小說中的故事發展、魔法歷史、人物角色瞭若指掌,但其實當時要翻拍成電影時,可是有不少會讓我們挺驚訝的選角小祕密….這些經典重要角色,本來有機會都是其他人演!

哈利波特

能想像哈利如果不是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來演嗎?據說當時選角還有考慮過另外一位人選,就是曾經演過【波特萊爾的冒險】中的弟弟,美國男星連恩艾肯。

有消息指出當時幾乎篤定是他來演哈利,可惜因為他不是英國人所以後來落選。但也有另一派說法,其實JK羅琳在挑選男主角時,一眼就挑定了丹尼爾。不管如何,只能說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

石內卜教授

是不是有點難想像如果賽佛勒斯的聲音,不是亞倫瑞克曼的獨特渾厚嗓音?曾演出過【黑色追緝令】、【無敵浩克】、【猩球崛起】的演技派男星提姆羅斯,曾經是飾演石內卜教授的人選之一。

知道的絕對都是鐵粉!關於【哈利波特】你不知道的是...

畢業後的同學會,霍格華茲的同學們現在都在忙什麼?

揮別巫師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斯加入聯邦調查局

超妙改編!如果哈利波特配上See you again?

真的假的?無法想像如果這些角色不是他們演.....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