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比世2018美國名人富豪排行榜出爐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Lucasfilm

  富比世雜誌最新公布了2018年美國名人富豪排行,一手創造【星際大戰】系列的編導喬治盧卡斯榮登名人首富,在7、80年代以三部系列作品打造出影響全球現代流行文化的【星際大戰】宇宙,跨界商品擴及漫畫、電玩以及小說等領域。

©Universal Pictures

  2012年,迪士尼以40億美金的價碼買下盧卡斯影業(Lucasfilm),這些年來,【星際大戰】系列也在迪士尼的經營下成為新世代科幻經典,2015年的【Star Wars:原力覺醒】甚至以9.36億美金的票房攻佔北美影史排行冠軍,遑論接下來的續集與別傳,皆是迪士尼旗下的金雞母。也因為如此,盧卡斯今年才能以54億淨值奪下冠軍寶座。

© Follow Through Productions

  排名第二、第三以及第四的,分別是淨值37億美金的史蒂芬史匹柏與淨值28億美金的歐普拉以及17億美金的麥可喬丹。其他入榜的名人尚有凱莉珍妮、Jay-Z以及大衛考伯菲…等人。富比世也統計了名單上排名前十大的淨值金額總計約187億美金,這個數字基本上已經比冰島的一年國內生產總值還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