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續前緣!讓我們等了至少十年的續集系列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看好萊塢電影的人一定有這樣的感覺:最近續集電影似乎是好萊塢商業主流的新趨勢,無論是從以前續到現在的,還是近幾年才開始續下來的,總之,每年暑假絕對少不了系列電影。

● 科幻動作類 ●

【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 2015

前一集:【侏羅紀公園3】(Jurassic Park III, 2001)
間隔年數:14

在【侏羅紀世界】裡的賣點當然還是存活在侏儸紀時期的巨型恐龍,但單一純種恐龍已經不夠看!14年後,電腦繪圖科技早已今非昔比,反映在片中,就成了遺傳基因科技已經發展到可以自行混合多種古生物基因的科學新技術,而誕生出來的超級怪物級恐龍,只有一個目的-吸引舊雨新知再度進戲院!

【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 Fury Road, 2015

前一集:【衝鋒飛車隊第二集】(Mad Max Beyond Thunderdome, 1985)
間隔年數:30

30年前創造「瘋狂麥斯」此銀幕經典角色的編導喬治米勒,30年來念念不忘重啟這位“老朋友”的銀幕冒險,劇情依然是在末日後的澳洲荒漠,最大的改變,當然是男主角由連演了3集的梅爾吉勃遜變成演出接下來新世代三部曲的英國性格男星湯姆哈迪。(其實【衝鋒飛車隊第二集】應該是「瘋狂麥斯」系列的第三集,因為第二集在台上映時中文片名為【衝鋒飛車隊】,因此第三集上映時就順勢翻成【衝鋒飛車隊第二集】。)

越「醮」越賣?爛番茄評分超低全球照樣賣的電影

一部「掉」江山!這些作品毀了電影公司的系列續集美夢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