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確認!【星際大戰8】正式開拍!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Comingsoon.net   

  日前迪士尼影業與盧卡斯影業公開【星際大戰8】(Star Wars: Episode VIII,暫譯)首支製作短片,同時宣布【星際大戰8】正式開拍。影片中可以看到愛爾蘭的斯凱利格邁克爾島(亦即在【Star Wars:原力覺醒】中被稱之為"Ahch-To"的小島)的美麗景色,還有一位傳奇的絕地武士也現身影片當中。

  在【STAR WARS:原力覺醒】表現超搶眼的芮(黛西蕾德莉 飾)將跟芬恩(約翰波耶加 飾)、波戴姆倫(奧斯卡伊薩克 飾)及天行者(馬克漢米爾 飾)等原班人馬繼續他們的星際旅程,【星際大戰8】已於前日在倫敦的松林製片廠開拍。

  【星際大戰8】由【迴路殺手】導演瑞恩強森編導,故事將延續前作【STAR WARS:原力覺醒】,除上述演員,嘉莉費雪、亞當崔佛、露琵塔妮詠歐、多姆納爾格里森、安東尼丹尼斯、關朵琳克莉絲蒂及安迪席克斯等人也將回鍋演出。

  而新加入的演員則有【星際異攻隊】班尼西歐迪特洛、【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蘿拉鄧及新人演員凱莉瑪麗川恩(Kelly Marie Tran),電影預計在2017 年 12 月 15 日於北美上映。

根本看不出來啊!他們竟然都有演【STAR WARS:原力覺醒】!

嚴重違反自然法則!這些好萊塢大叔年過40卻比從前更帥氣

影迷必蒐!看了一定都超想收藏的星際大戰周邊

珍藏指數超高!【星際大戰】系列經典海報進化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