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一定要問:「你看星際大戰了嗎?」

世界娛樂中心    

科幻動作冒險史詩大作【STAR WARS: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是【星際大戰】(Star Wars)系列第七集,劇情的時空背景,則是設定在帝國毀滅的30年後,剩餘的帝國勢力形成一個名為「第一軍團」的組織,新的反派凱羅忍出現,新世代英雄芬恩、芮以及波戴姆倫,又將與新崛起的黑暗勢力產生什麼樣的衝突與對決?

新世代導演接手

11歲看過【星際大戰】之後,J.J.亞伯拉罕(J. J. Abrams,【不可能的任務Ⅲ】、【星際爭霸戰】)一直以來都是此系列的鐵粉,但是當被詢問是否有意願執導系列第七集時,他的答案一開始卻是否定的,因為這個系列在他心中可以說是神聖般的存在,「太過於接近它,給人一種危險的不安全感。」

亞伯拉罕回憶到一開始的情怯;不過,在製片凱瑟琳甘迺迪(Kathleen Kennedy)詢問他:「你覺得路克後來到底發生什麼事?」之後,亞伯拉罕這才面對真實自己,「你很難得可以有這樣的機會,去執導一部自己一路看到大的經典。我太太也告訴我,如果我想做但因為害怕而放棄,以後一定會後悔。」

準備好當星戰迷了嗎?先來回顧一下經典【星際大戰】系列電影

珍藏指數超高!【星際大戰】系列經典海報進化史

黑武士反派大業換誰做?全新反派凱羅忍!

影迷必蒐!看了一定都超想收藏的星際大戰周邊

不再需要他們?被預測可能會淡出漫威電影宇宙的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