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顧廉恥也要贏!【帝一之國】史上最狂學生會長爭霸戰正式上演!

傳影互動   

  超人氣男星菅田將暉在《帝一之國》展現瘋狂執念,對決其他日本一線鮮肉偶像野村周平、竹內涼真及千葉雄大等日本一線男星!菅田將暉拼了老命也要選上海帝高中的學生會長,電影中他和得力助手光明聯手展開選舉的大業,西瓜偎大邊置個人廉恥於度外,向對他有利的學長獻殷勤,連舔鞋他都願意!海帝高校的政治狂熱程度絕不比真實世界的政壇遜色,黑函、竊聽、綁樁腳、特別費賄賂全都來,無所不用其極,為了攏絡鞏固自己的票,什麼賤手段都得使,堪稱電影史上最ㄎㄧㄤ學生會長選舉!

  《帝一之國》改編自古屋兔丸老師的人氣同名漫畫,華麗激動的鮮明畫風,以及捧腹大笑的超狂情節獲得了廣大動漫迷的青睞,在推出同名廣播劇後,乘勝追擊於今年2017推出了五集限定的短篇電視劇集「帝一之國:學生街的喫茶店」,為即將上映的電影造勢,今年年年初電影上映於日本後,獲得亮眼成績,總觀影人數更是突破百萬人次,日本票房成績達到十六億日圓,帝一魅力無法擋!

  《帝一之國》自上映消息公布以來,獲得廣大日迷及原著漫畫粉絲強力聲援,上週舉辦包場搶先看活動,映後反應熱烈口碑爆棚,即便是沒有看過漫畫的觀眾也大讚:「出乎意料的超好看!怎麼可以這麼好笑」,網友點評說:「全程高能,一路爽到最後一刻,誇張到極致的漫畫手法,拋棄世間所有邏輯」、「劇情總是出乎意料之外,美男子一字排開更是養眼到極點,笑到肚子痛只是剛好!」

  生長於政治世家的赤場帝一(菅田將暉 飾),從小便以當上日本總理為目標,為了打造自己的帝國,他必須在孕育出多位政治領袖,人稱「超菁英學校」的海帝高中展露頭角,只有當過海帝高中學生會長的人,未來才有機會角逐總理的寶座。剛入學充滿野心的帝一,再次遇見從小到大的死對頭東鄉菊馬(野村周平 飾),當年他的父親就是在學生會長選舉中敗給菊馬的爸爸,才落得現在只能仰人鼻息的命運,帝一誓死不重犯父親當年的錯誤,必須在這所全是天才的學校脫穎而出,一場風起雲湧爭霸學生會長的戰爭即將華麗展開!。《帝一之國》8月4日在台上映。

考場如戰場!泰國億萬鬥智電影【模犯生】教你課堂學不到的事!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