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男神感情世界,金城武:「等成熟自然大家就會知道」

甲上電影   

 今年最甜蜜的純愛告白神片《喜歡你》,在大陸上映兩天票房突破3億台幣!台灣於日前舉辦首場試片,好口碑連番轟炸,男神金城武與新科金馬影后周冬雨「萌反差」配對激起粉絲少女心,甚至被譽為「告白必看神片!」、「五年來最帥的金城武就在這部!」而台灣也於4/29舉辦《喜歡你》台北場記者會,金牌雙監製陳可辛、許月珍、導演許宏宇以及男神金城武來到現場,尤其武神出場便立刻讓媒體一秒變粉絲,閃光燈無法停歇!

 《喜歡你》由《七月與安生》黃金搭檔陳可辛與許月珍共同監製,而導演是《武俠》、《十月圍城》御用剪接師許宏宇,首次拍片處女作竟挑選愛情電影。但是在記者會上金城武的鬢角意外成為焦點,黃子佼故意糗金城武留鬢角搶戲,金城武四處望現場眾男記者想反駁,黃子佼:「別看了,現場只有你有鬢角。」金城武反問:「你鬢角剃掉了嗎?你幹嘛剃掉,我是自然就這樣。」

而劇中總裁與萌妹感情有可能嗎?金城武覺得:「愛是沒有理由的。」至於劇中角色,他覺得「還是想揣摩從心動到發展的來龍去脈,多一些劇情看不到的背景線索。」但是真的到上一部作品,他才真的體會愛就是真的沒有理由,會愛就是會愛,金城武自嘲「我太囉嗦了。」至於角色跟他的異同,他說:「拍的時候,不會想到金城武的狀態。」他覺得角色最甜蜜是結尾戲,「雖然嘴巴上是罵對方,但心裡其實很甜蜜。」

 許多媒體好奇金城武感情世界,「有也不會講,沒有也不會講,等成熟自然大家就會知道,這行業對感情發展不好。」不過,一向神秘的金城武意外大放送加碼:「碰到感情對的時候,甚麼都是甜蜜的,放個屁也是甜蜜的。」

【喜歡你】秘密神級卡司曝光!林志玲PK周冬雨搶男神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