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電影還驚悚!好萊塢真實謀殺案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The Wrap   

©Universal Pictures

經常出現在好萊塢犯罪電影中的殘忍兇殺案,同樣也發生在好萊塢這座夢工廠之中。底下是幾樁好萊塢真實發生的殘忍謀殺案,有些已經結案,有些至今仍是尚未解開的世紀懸案。

©Los Angeles Police Department

伊莉莎白蕭特,1947
一說起史上最令人毛骨悚然、同時也是最匪夷所思的好萊塢謀殺案,第一個浮出腦海的肯定就是這一樁!才剛要在好萊塢一圓明星夢的22歲年輕女孩伊莉莎白蕭特,被人發現陳屍於路旁。

©Los Angeles Police Department

驚悚的是她的臉被兇手拿刀畫出小丑上揚笑容的傷痕、黑色長髮刻意擺成向四周幅射狀;同時屍體幾乎被腰斬,內部器官被掏空之外,全身的血液也被放乾。這樁極其兇殘的懸案至今仍未偵破。

【黑色大理花懸案】©Universal Pictures

因屍體的驚悚擺設手法被媒體取名為「黑色大理花」的這樁懸案,不僅啟發了日後好萊塢的多部犯罪電影與影集的創作,同時也是不少犯罪小說的靈感來源。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