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不矯情!史嘉蕾喬韓森的演藝生涯

世界娛樂中心   

【頂尖對決】(The Prestige, 2006)

  蝙蝠俠跟金鋼狼同時愛上黑寡婦?這個組合在漫畫宇宙理應是不會出現,但是在魔術世界可就很難說了,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頂尖對決】找來了克里斯汀貝爾及休傑克曼飾演19世紀兩位偉大的魔術師,描述關於兩個魔術師從台上比拚較勁到台下的恩怨情仇的故事,他們的人生好比一場超大型幻術表演,直到最後一秒才會知道誰是真正的贏家。喬韓森飾演勞勃(休傑克曼 飾演)美麗的助手跟情人奧莉維亞,後來倒戈加入艾佛列(克里斯汀貝爾 飾演)的陣營。

  10年過去了,本片依然是諾蘭執導作品中令粉絲津津樂道的經典代表作之一。

【美人心機】(The Other Boleyn Girl, 2008)

  故事描述了英國國王亨利八世(艾瑞克班納 飾)的婚外情,安妮博林(娜塔莉波曼 飾)與喬韓森飾演的瑪麗博林兩姊妹,安妮為了王后寶座用盡心機更不惜反目成仇、逼走妹妹,更差點導致整個博林家族的毀滅。 這部戲不僅有喬韓森跟娜塔莉波曼兩大女星主演,在當時,還找來了如班奈迪克康柏拜區、安德魯加爾菲德、艾迪瑞德曼及朱諾坦普爾等現在極為知名的演員參與演出。

  有趣的是,本片除了三位主角,片中配角如今可都是大名鼎鼎的國際巨星,包括班奈迪克康柏拜區、安德魯加菲爾德、艾迪瑞德曼以及茱諾坦普等人。

《費教授專欄》英雄們,好糾結啊!

今年已經有這麼多神曲!2016私心推薦電影歌單

變身到藝術的境界!這些經典角色讓我們見識到特殊化妝的強大

以一擋百也沒在怕!這些女神個個身懷絕技超會打!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