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不矯情!史嘉蕾喬韓森的演藝生涯

世界娛樂中心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 2015)

  喬韓森的黑寡婦一角,在漫威電影宇宙中的影響力越來越不可忽視,這回他們要面對的,則是東尼史塔克發明的人工智能。

【凱撒萬歲】(Hail, Caesar!, 2016)

  這部時代喜劇的背景設定在好萊塢黃金年代的末期,敘述一個在電影公司與大明星之間擔任問題排解人的男子,在一天之內所要處理及面對各式各樣接踵而來的問題。想當然爾,喬韓森飾演的正是風情萬種的好萊塢女星。

【與森林共舞】(The Jungle Book, 2016)

  在這部賣座電影中,喬韓森替詭計多端的大蟒蛇配音,低沉又充滿魅惑的聲音,也讓這隻笑臉藏刀的蟒蛇活出大銀幕。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2016)

  原本與美國隊長並肩作戰的黑寡婦,到了系列第三集卻意外地選擇了東尼史塔克的陣線,但黑寡婦並非是選邊站,到了最後一刻她還是出手相救,也讓整個英雄內戰的局面有了翻轉。

《費教授專欄》英雄們,好糾結啊!

今年已經有這麼多神曲!2016私心推薦電影歌單

變身到藝術的境界!這些經典角色讓我們見識到特殊化妝的強大

以一擋百也沒在怕!這些女神個個身懷絕技超會打!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