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殭屍」尼可拉斯霍特 無法忘情小珍妮佛!?

  由【殭屍哪有這麼帥】(Warm Bodies)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與【暮光之城】(Twilight)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主演的最新科幻浪漫電影【禁愛世界】(Equals)即將於5月13日在台上映。昨日紐約翠貝卡電影節Tribeca Film Festival上,尼可拉斯霍特以一身低調格紋西裝帥氣踏上紅毯為戲宣傳,並與導演德瑞克多雷穆斯 Drake Doremus透過影展推特親自回答影迷的問題。當導演被問到電影中的愛情時,他說:『沒有結果的愛情是最熱烈的,因為你知道無法擁有,所以才愛得更奮不顧身。』而一旁的尼可拉斯猛點頭表示同意,最後兩人意味深長地尷尬一笑,讓不少影迷解讀為尼可拉斯可能對前女友小珍妮佛還無法忘情。

  由【絕地救援】(The Martian)科幻大導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監製的浪漫烏托邦電影【禁愛世界】,描述在杜絕感情的未來世界中,愛情竟成了最致命的病毒,而尼可拉斯霍特飾演的繪圖師被感染後隨即發病,並愛上同事克莉絲汀史都華,為了不被政府抓去隔離治療,兩人只好偷偷談起超虐心的地下戀情。尼可拉斯說:『拍這部戲最難的地方就是必須壓抑自己的感情,在情緒高漲的時候卻得裝作若無其事,明明很想哭卻要忍住不讓眼淚流下來。』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禁愛世界】描述在不久的將來,人類的七情六慾被連根拔除,沒有貪婪、暴力、愛恨癡嗔的世界一片祥和。然而,突如其來的傳染病「愛流感」,卻勾起了沮喪、恐懼、愛戀等被人類拋諸腦後的情緒,政府下令嚴重感染者將強制隔離,從此消失。一位年輕男子賽勒斯(尼可拉斯霍特 飾)受到感染,他開始對另一名女孩妮雅(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有了心動的感覺,而他也漸漸發現這個女孩和他一樣經歷著奇妙的心理變化,心意相通的兩人該如何守護這份得來不易的珍貴愛情?

尼可拉斯霍特、克莉絲汀史都華遭禁愛?【禁愛世界】全新片段釋出

前所未見超強大反派「天啟」霸氣登場!【X戰警:天啟】經典角色全數回歸

這是在含嗎?!克莉絲汀停車場熱吻女友放閃得好詭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