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漢克斯談【玩具總動員4】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根據湯姆漢克斯的說法,【玩具總動員4】的結局相當感人並且是歷史性的一刻。這部粉絲們癡癡等待的動畫續篇在多次延宕之後,終於確定將於明年暑假正式推出。據信,皮克斯工作室多次推翻腳本才會造成電影的作業不停延後。原本外界預期【玩具總動員3】已經替系列畫下完美的休止符,因此當系列第4集確定開拍的消息一傳出也讓粉絲們又驚又喜。

©Disney

  在最新訪問中,替伍迪警長配音的湯姆漢克斯談到這部片時這麼說:「我們替【玩具總動員4】配音時,是與創作團隊一起在一個房間。當我最後一天上工時,我只想要背對著他們,因為通常我會面對他們,這樣才能直接看到他們、跟他們溝通。不過(那天)我不想看他們,也想假裝他們看不到我。當我知道劇情會如何發展時,我才了解到:『喔,這是歷史性的一刻。』」

©Disney

  【玩具總動員】系列總是令粉絲在大笑之餘還能感動到落淚。而湯姆漢克斯對於【玩具總動員4】的評論其實與替巴斯光年配音的提姆艾倫前陣子受訪時的說法差不多,艾倫也說第4集「太感人、太好笑了,他們想到的點子真的太厲害了…我都被嚇到了。」同時,艾倫也坦言「接近片尾的好幾場戲真的很難錄下去。」

©Disney

  【玩具總動員4】預定2019年6月21日上映,相關劇情至今仍未曝光。湯姆漢克斯稱皮克斯工作室的人是“能夠連結許多人的發明天才”,並且盛讚此系列是 “一個非常非常特別的電影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