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導演:電影將會惹怒漫畫迷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看來DC新作【小丑】將會與之前我們在大銀幕上所看過的、甚至是與原本漫畫版本中的「小丑」的背景故事差很大。根據本片導演陶德菲利普斯的說法,【小丑】一片是刻意做出與漫畫或是之前大銀幕作品不同的劇情設定;並且,他也相信有些粉絲應該不會關心這部電影對這個經典反派所做的任何改變。

©Warner Bros./ DC Comics

  菲利普斯向Empire透露,這部新作並沒有改編自漫畫中的任何一個故事劇情。同時身兼本片共同編劇的菲利普斯進一步解釋:「我們並沒有沿用任何來自漫畫版本中的故事線,這一點將會惹怒不少人…我們只是根據小丑這個角色來創作出他比較有可能發生的角色起源故事。這才是吸引我(加入本片的)主因。我們甚至不是在拍小丑的故事,而是他為什麼會成為小丑的過程,電影的重點是這個人本身。」

©Warner Bros./ DC Comics

  打從【小丑】第一支預告發佈以來,粉絲就對本片的劇情做出各式各樣的猜測,不過導演兼編劇的菲利普斯也一直公開表示,這部片並不符合(漫畫)粉絲的期待,同時也表示至今出現的諸多粉絲理論都不會出現在電影之中。【小丑】預定10月3日在台上映。